【足协杯】比埃拉破门索9传射 国安首回合2比1上港

​安晓君_bak06-09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9日19点35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巴坎布第10分钟进球无效,比埃拉第14分钟推射破门,浩克第34分钟任意球扳平比分,巴坎布第44分钟抽射击中横梁。张稀哲下半场制造点球,索里亚诺第63分钟点球破门,索里亚诺第73分钟远射中柱,李磊第83分钟任意球再次中柱,国安最终主场2比1取胜。

国安与上港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1次,国安5胜3平3负。本赛季双方首次中超交手,北京国安凭借巴坎布的出色表现以2比1击败上海上港。前11轮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打入了25个球,仅次于上海上港。

第9分钟,比埃拉长传球到右路,朴成拿球顺势传球到禁区,点球点附近的巴坎布在无人看防情况下推射踢疵。第10分钟,朴成中场送出精准挑传,巴坎布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而后晃过出击的门将颜骏凌,将球带了空门,进球后的巴坎布相当兴奋,但裁判示意巴坎布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14分钟,李磊左路传中,禁区前沿的索里亚诺拿球后挑传给禁区里的比埃拉,比埃拉面对颜骏凌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国安1比0领先。

第16分钟,艾哈迈多夫晃过防守球员,在禁区里面对逼抢的轻松下送出直塞,武磊近距离面对门将郭全博竟然击中边网。1分钟后,浩克禁区前再次送出直塞,武磊禁区里再次面对郭全博推射,皮球被后者封出底线。第18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拿球送出直塞,武磊拿球被后卫碰了一下,皮球到了陈彬彬脚下,后者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到后点,浩克倒勾打门被郭全博封出。第26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沿拿球后直塞,巴坎布面对夹击没机会回传,索里亚诺弧顶前推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9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拿球被放倒,浩克主罚任意球直接方了高射炮。

第34分钟,浩克禁区前沿右侧拿球被池忠国放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浩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球速太快且角度刁钻,郭全博虽然判断对方向但没能碰到皮球,皮球擦着右侧立柱进入球门,上港1比1扳平比分。第41分钟,朴成断球后杀入禁区右侧回传,上港后卫解围不远,弧顶前的李磊左脚爆射高出。第44分钟,国安发出左侧界外球,比埃拉胸部停球后送出挑传,跟进的巴坎布迎球右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回来,朴成倒勾偏出。补时第2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武磊包抄到位直接凌空垫射将球打偏。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第52分钟,比埃拉失误被断球,浩克禁区前沿拿球后低射稍稍偏出立柱。第56分钟,奥斯卡直塞禁区,浩克扣过防守球员近距离推射被国安门将郭全博伸腿挡出。第60分钟,巴坎布外围拿球遭遇夹击横敲,张稀哲带球杀向禁区遭遇石柯倒地放铲倒地,主裁接下来求证VAR后判罚点球,索里亚诺第63分钟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球门右下角,国安2比1领先,索里亚诺传射建功。

第73分钟,国安界外球到禁区里,比埃拉突破分球,巴坎布背身拿球回敲,弧顶外的索里亚诺迎球抽射击中横梁,巴坎布插上停球补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巴坎布连续突破到外围右脚抽射,皮球被颜骏凌侧身扑出。第83分钟,朴成禁区线前被吕文君放倒,李磊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这是国安本场第3次中柱。第87分钟,上港断球杀入小禁区左侧,奥斯卡直接打门被郭全博拿到。最终,国安主场2比1击败上港。

北京国安:25-郭全博(U23);28-姜涛、3-于洋、24-张瑀、4-李磊;6-池忠国、8-朴成(83’7-韦世豪(U23))、23-比埃拉、10-张稀哲(89’20-王子铭(U23));17-巴坎布、9-索里亚诺(78’19-于大宝)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8’19-胡靖航(U23));7-武磊(88’17-张华晨(U23))、8-奥斯卡、37-陈彬彬(U23(64'11-吕文君));10-浩克


足协杯  /   国安  /   上港  /   索里亚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