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奇尼伤退缺席世界杯 桑保利召恩佐·佩雷斯入替

阿基雷06-0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日,正在紧张备战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迎来了一则不好的消息,中场大将兰奇尼因右膝十字韧带锻炼而无缘世界杯。兰奇尼的缺阵,对桑保利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经历了世预赛与热身赛的尝试,目前效力于西汉姆联的阿根廷中场,是桑保利在前场布局的重要棋子,兰奇尼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

兰奇尼因伤无缘后,由谁来顶替他的位置,也成为桑保利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桑保利公布入替人选之前,吉多·皮萨罗、帕雷德斯、佩罗蒂与恩佐·佩雷斯都是阿根廷媒体眼中的可能人选。最终,恩佐·佩雷斯胜过其他候选者,搭上了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

早在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之时,就有阿根廷媒体为恩佐·佩雷斯鸣不平。但与年轻的洛塞尔索、兰奇尼等人相比,32岁的佩雷斯也似乎并没有多少优势。2016-17赛季,佩雷斯与巴伦西亚共同经历了一个极其失意的赛季,于去年夏天回到阿根廷,加盟河床。

帮助佩雷斯赶上末班车的,或许是他在国家队的履历。尽管只为国家队登场效力了23场比赛,但在巴西世界杯,佩雷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4年前的世界杯,迪马里亚在阿根廷对阵比利时的1/4决赛中伤退,恩佐·佩雷斯替补登场。随后的半决赛与决赛,佩雷斯均首发出战,表现获得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桑保利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后,恩佐·佩雷斯就逐渐失去位置,直到世预赛最后两场比赛才再次被重新委以重任。得到征召消息后,恩佐·佩雷斯也在第一时间作出表态,“很抱歉,因为一名队友受伤,让我有机会前往世界杯,希望兰奇尼尽快恢复。我会做好准备,听从教练的安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