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好东西都代价不菲 会尽力保留核心阵容

孔德昕06-11 10:36 体坛+原创

NBA联盟有这样一种说法,“夺冠的队伍不需要改变阵容”。金州勇士的老板乔·拉科布显然也深谙此法,在球队连续两年捧起奥布莱恩金杯之后,他放话会不惜一切代价保留现有的核心阵容。

勇士目前最核心的球员就是他们的“四巨头”+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其中有4人都至少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只有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合同比较棘手——汤神明夏到期,杜兰特今夏可以跳出合同。

本赛季勇士的总薪水已经超过工资帽,只要保留现有阵容,无论这两位球员如何降薪,他们都将势必缴纳更加庞大的奢侈税数目。然而拉科布已经表态,钱的问题不是事。

一切好事都代价不菲,”他说道,“我们会在今夏尝试和克雷及德雷蒙德完成续约。他们有权利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许他们想等到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再说,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们。

我们已经证明了如果球队是在为争冠而战,就必须要缴纳奢侈税。没人想缴纳那么多钱,但我们会那么做。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讨论和计划一下如何让球队在未来继续进步,前方会有很多条不同的道路。

去年夏天,杜兰特为了能让球队同时留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已经降薪千万,今年他已经表态会继续留队,但你很难想象这位超级球星会在当打之年连续大幅降薪。

与此同时,汤普森也已经透露出希望留队的态度,甚至有消息称他愿意大幅度降薪,但其父亲曾表示自己的儿子很可能等到2019年再考虑续约问题。一年的时间一切都可能改变,也许到时候他会被5年2.19亿的大合同所吸引呢?

勇士想要延续王朝势必要缴纳大额奢侈税,而且更加恐怖的是连年奢侈税。根据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的预测,即便是杜兰特执行了下赛季2600万的合同,勇士依然要缴纳1.23亿美元的奢侈税(仅仅是税钱!)。就像一位NBA球队经理说的那样,“能击败这支勇士的只有薪金问题了。”拉科布的慷慨可以延续到什么时候呢?

拉科布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