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门总决赛广州落幕 鑫江搏击险胜鑫度武术封王

丹尼仔06-11 12:11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6月10日,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总决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鑫江搏击以3比2险胜鑫度武术,成功夺得象征着中国MMA团队至高荣誉的团体总冠军!

作为上赛季未能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鑫江搏击和鑫度武术本赛季上演了最完美的逆袭,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总决赛。率先上演的蝇量级比赛,鑫江搏击的“猎人”谢维与郑伯切打满三回合,谢维以精准的勾拳赢得更多的点数,29比28胜出。

第二局的雏量级较量,有着500度的高度近视的“小旋风”王硕展现出极强的拳商和打击技巧,不给对手傲日其楞抱摔进入地面的机会,三回合以组合拳加高扫踢拿下比赛,帮助鑫江搏击奠定2比0的领先优势。

已经在悬崖边的鑫度武术在第三局的轻量级比赛中派出“雪豹”路思兰迎战“野狼”哈比提。双方展开地面缠斗,路思兰以体力优势控制住比赛节奏,三回合点数帮鑫度武术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比1。

羽量级比赛,新晋MMA世青赛冠军付康康(鑫江搏击)在比赛进行到第一回合4分47秒时,被“重拳终结者”腾力格(鑫度武术)一记上勾拳击中,腾力格乘胜追击,以一组砸拳TKO获胜,两队战至2比2平。

次中量级比赛成为双方的决胜局,鑫江搏击的强大外援沙米利三个回合击败“塞外豪侠”青格乐,帮助鑫江搏击以3比2击败鑫度武术,将团体总冠军收入囊中!

从上赛季小组未出线到本赛季团体总冠军,鑫江搏击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赛后精武门总裁汪春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晚比赛精彩程度超过预计,激烈程度超乎想象,观众气氛高涨。精武门经过2年的发展,探索团队格斗类赛制取得成功,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俱乐部跟我们一起成长了两个赛季,运动员竞技水平也在飞速进步。”据悉,接下来精武门还将推出一档同名搏击真人秀。“我们跟北京卫视达成合作,打造国内首档体育文化大型综艺节目,包括功夫明星、奥运冠军、精武门擂台上的优秀拳手都将参与其中,与MMA世界强国展开对战。”

当晚,精武门第一条女子金腰带在“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和“杜老板”杜婷中决出,第一回合双方势均力敌。二三回合林荷琴像坦克一样步步逼近,以犀利的近身攻击和地面压制最终获得点数胜利,如愿将女子金腰带收入囊中。赛后采访中林荷琴表示“我跟杜婷一起训练过,彼此比较了解,这次碰到对手了!很爽的感觉,好久没有打满三局。”提到比赛中被重击受伤,林荷琴笑称:“挂点彩也很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