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KD那年夏天 拉科布在老板会议上遭到刁难

孔德昕06-11 13:35 体坛+原创

当凯文·杜兰特加盟了那支73胜的勇士后,整个NBA联盟的胜利天平似乎都倾斜了。那时候的勇士原本就已经被视为联盟最强球队,最终他们还得到了当下第二好的球员,这个结果让不少人大喊“不公平”。

怀有这种想法的不只有球迷,NBA其他球队的老板们也对勇士一家独大的现状颇为不满。在2016年夏天的老板会议上,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就没少被刁难挖苦。

得到凯文之后的那次NBA老板会议是最艰难的一次,”拉科布回忆道,“我感觉自己被其他球队的老板们刁难了。

不过这些麻烦也都在拉科布的意料之中,比起承受其他老板们对自己的挖苦和排挤,他更关心的是球队能否赢球。过去四年三夺总冠军证明了他的选择是值得的。

我们不能担心别人怎么看,我们的工作是赢球,是为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球队做最好的选择,”拉科布说,“事实上,我们还会继续这么做。你不能满足于现状,而是要从现在开始就为明年努力工作。

早在今年的总决赛开打前,骑士勇士连续四年会师决赛就成了人们议论的焦点,那时候大家的矛头还没有指向勇士,而是质疑这两队的强大会不会破坏了整个联盟的竞争力。当时双方球员都表达了明确的态度,这又不是我们的问题,你应该让其他队伍变得更好。詹姆斯直言“其他球队有机会击败我们,也有机会击败勇士,他们需要做得更好。”勇士神射汤普森也表示“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在勇士被质疑过于强大时,他们的助理总经理,乔·拉科布的儿子科克·拉科布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为什么其他球队不首先想着自己变强,而是要抱怨我们太过强大呢?

当其他人夺冠的时候,我的爸爸可不会有那种‘嘿,这不公平’的想法,”科克说,“他会立刻开始思考,‘我们怎么能击败他们呢?’

勇士  /   拉科布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