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里斯本竞技又有4人申请解约 或离队在即

林德诺06-12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里斯本竞技的风波快要平息了。当地时间周一晚间,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威廉·卡瓦略和边锋热尔松·马丁斯同时申请解约,而在几个小时后,里斯本竞技的头号射手巴斯·多斯特同样加入了解约大军。如无意外,2018-19赛季,这四人都不会再为里斯本竞技效力,英超同时成为了他们潜在的下一站。

多斯特头部被打伤

与门将帕特里西奥的情况一样,这四名球员都在截止日期前递交了解约的申请。等到本周四,就将是全队在训练基地被蒙面暴徒殴打满30天的日子。而在此之前,所有希望离队的球员都要递交终止合同的请求。

自从基地打人事件后,所有里斯本竞技球员都萌生了去意,并渴望通过有效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在此之前,渴望转会英超升班马狼队的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曾找到俱乐部,希望自己以1580万英镑加盟狼队的交易能被批准,但俱乐部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阻止了转会。纵使帕特里西奥是球队的元老,也不能容忍这样的局面维持下去,于是他向俱乐部申请解除合同。

主席德卡瓦略

这激起了俱乐部主席和经纪人大鳄门德斯的口水战。最终在本月初,葡萄牙媒体曝出了帕特里西奥已获得自由身的消息,如今他距离加盟狼队已经越来越近。与此同时,本赛季刚刚升入一队的小将波登塞,也在追求自由身的道路上走在了全队的前面。

多斯特在场上

帕特里西奥表示:“我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受到了暴力的摧残。为了保护我的尊严,我希望能解除合同。”早在欧联杯1/4决赛客场负于马竞赛后,布鲁诺·德卡瓦略对多数一线队球员禁赛时,不少球员就已经表露出强烈的不满情绪。而丢掉葡超联赛亚军后,全队更是在训练基地内被蒙面暴徒殴打。此时的里斯本竞技阵中,已经没人再相信布鲁诺·德卡瓦略领导的俱乐部。

截至目前,虽然里斯本竞技尚未将相关消息公开发布,但已经有葡媒爆出了“四君子”申请解约的官方文件。多斯特、热尔松·马丁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威廉·卡瓦略的解约申请已经被递交给俱乐部和足协。

俱乐部声明收到多斯特解约申请

先是帕特里西奥和波登塞,接着是今天的四名主力。根据当地媒体的最新消息,马蒂厄、科茨和阿库尼亚等人也将很快加入寻求与俱乐部解约的行列。面对如此窘境,德卡瓦略甚至威胁对所有申请解约者采取法律行动,因为这会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损失价值上亿的人才。

几名率先寻求解约的球员并不缺下家。塞维利亚正在与纽卡斯尔争夺多斯特,热尔松·马丁斯受到了多家顶级豪门的关注,阿森纳目前处在领先位置。2016年欧洲杯冠军主力威廉·卡瓦略与西汉姆和埃弗顿都有转会传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是利物浦的考察对象。上周葡萄牙3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布鲁诺是重要功臣,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共代表里斯本竞技出场56次,打进了16球并贡献20次助攻。

弗雷德里科·瓦兰达斯曾在俱乐部担任队医。如果德卡瓦略下台,他有可能继任主席。“这是一场噩梦,里斯本竞技不能继续由德卡瓦略管理。”瓦兰达斯表示。就连葡萄牙足协也看不下去了,主席索亚雷斯的态度相当明确:“他(德卡瓦略)正在将里斯本竞技带入深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