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贵州新帅欲招揽旧部 清洗现有外援或有大损失

黑嘉丽06-13 10:59 体坛+原创

6月12日下午,贵州恒丰俱乐部正式为新任主帅佩特雷斯库召开了上任发布会,罗马尼亚人的中超二进宫也是颇有面子的。不过,贵州恒丰的现有外援,却并不那么高兴,因为早就有传言称,他们中的多数人将被清理出队。

在佩特雷斯库没有确认执教贵州之前,罗马尼亚媒体就多次披露,佩帅肯定将带着自己在克卢日的旧部重回中超,包括后卫波利和克卢日队长迪奇。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披露,原本佩帅回归中超,贵州方面需要向克卢日俱乐部支付4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在佩帅的要求下,贵州将以400万欧的价格从克卢日引进球员,这为俱乐部带来更为丰厚的回报。

贵州恒丰从克卢日引进新援已经是板上钉钉,根据中超的规则,贵州在二次转会可以更换两名外援。而目前球队中,有前锋耶拉维奇、斯蒂夫,中场切里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四名外援,此外还有一名外援奥伦加租借到西甲,如今他也将回归。也就是说,从克卢日引进的外援,将肯定顶替这些球员中的某两位。

根据媒体报道,佩帅只想留下中场“马苏”,而希望将其他外援全部清洗掉。但实际操作中,一方面是规则不允许,另一方面,如果佩帅真的一意孤行清洗外援,贵州下半赛季可能将只有3名外援可以用。而最惨的无疑是斯蒂夫,冈比亚C罗本赛季初才加盟球队,在耶拉维奇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他一个人独撑锋线,11场比赛打入6球,还曾在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且,斯蒂夫赛季前从延边富德加盟时,贵州方面还支付了几百万欧元的违约金,如果贸然清洗,贵州在斯蒂夫身上的损失恐怕更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