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我相信自己的弟弟能被选中 愿意和他做队友

柴夫06-13 15:54 体坛+原创

距离2018年NBA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洛杉矶湖人球星隆佐·鲍尔相信自己的弟弟可以最终被选中,这和一众专家的看法截然不同。

根据ESPN记者欧姆的报道,隆佐谈到自己的弟弟利安杰洛·鲍尔时表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兄弟可以被选中。

我认为他在试训中表现得很好,我对他充满希望。我认为他肯定能被选中。”鲍尔说,“我愿意和他一起打球,当然也愿意和他一起为湖人效力。

尽管“球哥”相信自己的弟弟,但外界普遍不看好利安杰洛能被成功选中。不少高管和评论员都明确表态“不可能有球队愿意选择利安杰洛”。然而和隆佐一样,鲍尔家族的二儿子也对自己充满信心,在为湖人完成试训后利安杰洛感觉棒极了。

我觉得一切都很顺利,”利安杰洛在当时说道,“在湖人完成试训一向很有趣,我想做得更好。隆佐在这里固然很棒,但即便他不在这我还是能得到试训机会。我不在乎他在哪里,我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我证明了自己可以命中投篮,也可以在2v2和3v3比赛中获胜。

鲍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