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官宣执行两球员球队选项 或为今夏交易做准备

陆离06-14 08: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76人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中锋霍尔姆斯以及后卫麦康奈尔下赛季的合同选项。

霍尔姆斯是2015年二轮秀,他18-19赛季的薪水达到了160万美元,过去的一个赛季,作为恩比德的替补,霍尔姆斯场均贡献6.5分4.4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然而在季后赛中,霍尔姆斯却只获得了3次出场的机会,并且一分未得。

不过,他的留队对于76人队而言依然是个帮助,尤其考虑到恩比德存在严重的伤病隐患,霍尔姆斯的存在可以在必要的时候为球队解围,当然76人队今夏有望对阵容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如果他们要完成交易的话,年轻且薪水不高的霍尔姆斯将是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相比霍尔姆斯,麦康奈尔在球队的作用要更大,过去的赛季,他场均贡献6.3分4.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9%,更重要的是,在季后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西蒙斯被对手严重限制时,麦康奈尔1被布朗教练提上首发,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

由于西蒙斯缺乏投篮能力,麦康奈尔成为了球队变阵或改变战术的关键棋子,新赛季他有望继续在球队发挥板凳匪徒的作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