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高层不满邓恩训练态度 或用7号签再选控卫

柴夫06-14 15: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芝加哥太阳报》的报道,公牛对于球队后卫克里斯·邓恩的职业道德不太满意,他们很可能在选秀大会上再选择一名控卫。

那篇报道指出,邓恩没能给芝加哥的教练和管理层留下一个好印象,这使得球队开始考虑利用今年的7号签选择一名新的控卫。根据匿名消息源的透露,邓恩擅自缩减了自己休赛期的训练量,这和他刚刚加盟公牛时判若两人。去年夏天,当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换回邓恩、拉文和选秀权的时候,这名控卫还是一个非常努力训练的孩子。

如果芝加哥人真的要选择一名控卫的话,特雷·扬的名字将脱颖而出。本届新秀拥有很多优质大个子,但排名靠前的控卫并不多。特雷·扬的预测顺位始终排在前十,手握7号签的公牛很有可能最终选中他。

不过与此同时,公牛的侧翼也相当薄弱,和控卫相比挑选一名合格的3号位似乎可以帮助他们更快提升。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邓恩场均得到13.4分4.3篮板6.0助攻,表现比起新秀赛季已经进步很多,但他的效率依然平平——命中率43.0%,三分球32.0%。

邓恩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