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不会花2.22亿买自己 世界杯要一雪前耻

何畅06-15 0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近日,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正在紧张地进行赛前备战,作为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吸引了各方的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巴西射手谈到了自己高额的转会费,以及上届世界杯巴西1比7惨败德国的那场比赛。

去年夏窗,巴黎花高价从诺坎普带走内马尔,谈到这笔交易,内马尔本人表示:“我不会对转会费感到骄傲,那只是个数字而已。我不认为我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如果是我,我不会花2.22亿买自己。”

目前,巴黎10号已经成了皇马下赛季的引援目标,虽然他并未对此发表意见,但种种迹象表明皇马有意在今夏引进内马尔。对此,内马尔表示:“现在我只想专注于世界杯,帮助巴西队拿下冠军。”

同时,他也谈到了4年前世界杯期间的那次受伤,悲剧发生在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1/4决赛中,比赛第88分钟,内马尔被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从后面撞倒,前者痛苦倒地,最终因伤下场,含泪告别世界杯。这也直接导致了半决赛巴西1比7惨败给德国,谈起这场半决赛,内马尔认为:“那是次巨大的失败,如果我在场的话,结果不会那么糟糕。但这就是命运,我们必须接受,但现在机会来了,我们希望能一雪前耻。”

球场内外,内马尔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谈及其职业生涯所犯过的错误时,内马尔说道:“我犯过很多错误,我曾经常为此愤怒,但那已经是过去了。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这很正常,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它使我成长。毕竟,我也只是一名普通人而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