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官宣续约莫泰尤纳斯 年薪或达300万美元

季孟年06-15 07: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山东男篮官方宣布,他们与立陶宛中锋莫泰尤纳斯达成了续约协议。在新的赛季之中,莫泰将继续为山东男篮效力。

去年休赛期,山东队签下了莫泰尤纳斯,在上个赛季之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3.2分和11.8个篮板。虽说山东男篮最终止步四强,但是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还是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半决赛对阵广厦队的比赛当中,在丁彦雨航伤退的情况之下,他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

正因如此,山东男篮决定与其续约。球队在官方公告当中写道“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已与外援莫泰尤纳斯完成续约。新赛季,莫泰尤纳斯将继续代表山东高速男篮驰骋赛场,和球队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爱!”

关于莫泰尤纳斯的年薪,山东男篮官方并没有过多披露。不过,立陶宛当地媒体却对此进行了报道。根据立陶宛当地网站15min透露,莫泰与山东队续约之后,周薪达到了10万美元!考虑到下个赛季的CBA常规赛比以往时间更长,且山东队有可能再度杀入半决赛甚至总决赛。莫泰尤纳斯的总年薪或许将会高达300万美元,即便放在CBA历史上,这也是屈指可数的超高薪合同之一。

与此同时,这也只是山东队夏季运作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会尽快确定小外援人选。

莫泰  /   山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