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租借到期离开不莱梅 或将重回荷甲加盟海牙

安晓君06-15 20:31 体坛+原创

去年7月份,中国球员张玉宁宣布加盟英超西布朗俱乐部,但他随即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不过,在不莱梅效力的一个赛季,张玉宁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今日,不莱梅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张玉宁租借到期,将返回西布朗。据悉,急切希望踢上球的张玉宁已经基本敲定下家,不出意外他将加盟荷甲球队海牙俱乐部。

2015年7月份,张玉宁加盟了荷甲维特斯,他在那里开始展现出自己的足球天赋,2年的时间里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了3球并有1次助攻。在2015-2016赛季荷甲第23轮比赛中,张玉宁替补出场迎来荷甲首秀。那个赛季第26轮,张玉宁替补出场3分钟进球,这不但是他在荷甲的首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荷甲联赛的首个进球。接下来的2016-17赛季,张玉宁拿到了球队的9号球衣,但他只能担任范金狼的替补,2016-17赛季零零碎碎共出场16次,但只打入了1个进球。

因为在维特斯队的出色表现,张玉宁也吸引了国家队的注意力,他在2016年6月3日首次代表国足出战,结果他首秀进球帮助国足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他在比赛中打入2球并送出1次助攻,就此刷新了中国国家队首次出场就有进球的最年轻球员纪录。

去年7月份,张玉宁转会加盟英超西布朗,但因为劳工证等问题,他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和张稀哲之后,第五个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但很遗憾的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张玉宁没有得到机会,而他在国家队中也失去了位置。

赛季结束后,张玉宁希望继续留队,但也有消息称他可能加盟中超球队。不过在6月份的重庆万州U23比赛期间,荷兰海牙俱乐部和张玉宁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张玉宁将加盟海牙俱乐部,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也将在近期举行。

海牙俱乐部拥有中资股东,球队中有李嗣镕、王凯冉两位中国籍的梯队球员,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也曾在该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不知道,在有这样背景的情况下,张玉宁能否找回昔日的状态,争取再次在荷甲进球,并早日回到国家队。

不莱梅  /   张玉宁  /   西布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