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工资被格子超越!莫慌,巴黎主席来看你比赛啦

何畅06-15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今日凌晨,B组焦点西葡大战将在索契打响。这也许是C罗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不少人都希望他能圆梦俄罗斯。作为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的表现自然受到各方的关注,其中不乏一位重要人物。据悉,巴黎主席纳斯尔今晚将亲临现场观战,这不禁引发了各方的猜想。据《阿斯》报透露,纳斯尔也许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很有可能是来考察葡萄牙人的。

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从赛季低迷到渐渐找回状态,再到最后基辅捧杯夺得三连冠。本赛季C罗的表现也可谓是可圈可点,但葡萄牙人在皇马队中的处境却不容乐观。据悉,C罗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相处状态异常糟糕,两人关系一度达到冰点。在一次采访中,C罗更是愤怒地表示,“我受到了他(弗洛伦蒂诺)的背叛。” 薪水是困扰两人的主要问题,对于续约条款中的薪资模式,葡萄牙人并不满意。近日,格列兹曼宣布留队,法国人的薪水将超越C罗。同为西甲球星,这或许会加剧皇马7号内心的不平衡感。

内马尔转会皇马的传言也被炒的火热,或许巴黎在内马尔上做的决策,会很大程度上影响C罗的去留。 但据外媒披露,巴西球星似乎不太可能在夏窗登陆伯纳乌。最近洛佩特吉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也使C罗的前景变的更加扑朔迷离。

同样作为豪门,巴黎更想在欧战上取得突破。如果能引进C罗,球队实力将得到极大提升。此外,葡萄牙人的高薪要求,对于一向财大气粗的巴黎似乎并不成问题。

C罗表示,现在谈论自己的未来不合时宜,圆梦世界杯是他目前最大的心愿。葡萄牙队长今晚对阵西班牙的表现,能否坚定纳斯尔的决心?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