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后沙特足协对三名球员进行处罚? 官方已辟谣

程前06-16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之一,沙特阿拉伯队演砸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五球大败给俄罗斯,让他们带上了世界杯最差球队的帽子,主帅皮齐也表示,这是一场完全没想到的惨败。沙特队大比分输球后,沙特足协主席也批评了球队的表现,甚至会对三名表现不佳的球员进行处罚。

按照一家沙特电视台的说法,沙特足协主席安代勒·伊扎特认为沙特队的表现远低于预期,其中三名球员将受到处罚:“我们对这次失利感到非常失望,这个结果完全无法让人满意,它无法反映我们的真实水平。门将穆艾乌夫、前锋萨赫拉维和后卫奥马尔·豪萨维三名球员将面临惩罚。”虽然还不知道所谓的“惩罚”是什么,但沙特可是死刑最多的海湾国家,三名球员的情况让人感到担忧。

体育局局长谢赫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是一场彻底的失败:“这些球员的表现让我的愤怒的脸阴沉下来。我们在三年的时间里为他提供了最好的技术支持,一支高水平的团队,但他们只表现出预期要求的5%。”

不过沙特足协随后就在官网发表声明,对误解足协主席讲话的电视台提出强烈批评:电视台误导了舆论方向,他们说足协把输球的责任归咎在某几名球员身上的消息是不属实的。

虽然沙特队还有挽回颜面的机会,只是面对拥有萨拉赫的埃及队和实力出众的乌拉圭队,沙特阿拉伯剩余的世界杯之路并不好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