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勒姆谈詹皇决定3:还没与他聊过未来

季孟年06-16 08:45 体坛+原创

近日,热火队的老队长海斯勒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在总决赛之前,勒布朗曾经来到过迈阿密,不过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商讨过有关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相关问题。

“就在他与勇士的总决赛开打之前,我曾与勒布朗小聚了一次,” 海斯勒姆说道,“他来了迈阿密,他与我和韦德在一起,我们共度了一段时光,就是聊天叙旧。”

韦德、海斯勒姆与勒布朗这三人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他们都是2003年黄金一代的成员。不仅如此,在2010到2014这四年当中,他们同时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是非常亲密的战友兄弟。勒布朗在总决赛之前来到迈阿密,这不禁让人有了诸多遐想,他是不是会回到这里重新加盟热火呢?

针对这个问题,海斯勒姆表示他其实也不是特别清楚。“我们没有聊这部分,” 海斯勒姆说道,“当时,他还正在备战总决赛。”

虽说三人并没有对这一问题展开讨论,但海斯勒姆还是对勒布朗再度回归热火持欢迎态度。现在的热火队已经与当年完全不同,韦德和他都已经处在退役的边缘。但是,只要勒布朗能够归来,热火队依旧有可能成为联盟当中的顶级球队之一。

海斯勒姆在谈到勒布朗的时候说道:“这里有不错的拼图,我们都知道这座城市喜爱他,也知道他的能力。我确信球队和我本人都很愿意得到他。但作为朋友,再一次,我会支持勒布朗的任何决定,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吧。我会成为招募过程中的一员吗?当然了。如果他主动联系,我们聊天了,那我肯定会全力说服他。不过你是没法确定的。”

可就目前来看,詹姆斯并没有明确表态他会加盟哪支球队,只是强调了家庭因素会成为此次左右他选择的重要因素。虽然海斯勒姆与詹皇之间的关系不错,但他还是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詹姆斯究竟要去哪里。

“大家都在传这事,我也听说了,”海斯勒姆表示,“说实话,我更多地是从外面听到这个风声,而不是从他本人那里得到口风。”

詹姆斯  /   热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