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数据冠绝全场+创历史 戈洛温?尤文或有最已阵

李辉06-16 13: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世界杯揭幕战让尤文的转会目标戈洛温身价上涨,要想引进这位横空出世的俄罗斯新沙皇,尤文经理马罗塔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尤文也注定要花更多的钞票。

不过,尤文也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不可,昨天乌拉圭与埃及的比赛,球队小将本坦库尔的出色表现就可以让他们在转会市场有更多的余地,同时也不至于陷入被动。

97年出生的本坦库尔由于加盟尤文后的亮眼表现成为国家队的常客,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也被老帅塔瓦雷斯选进了23人大名单,而在首战与埃及的比赛中,本坦库尔更是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足矣证明他的实力与教练对他的信任。

最终,本坦库尔回报了老帅的信任,全场比赛他共完成了104次触球和87次传球,两项数据均是全场最高,同时这两项数据也是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乌拉圭球员的最高纪录,对于一名只有20岁的小将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的惊艳。

在本坦库尔的调度下,乌拉圭队最终艰难的取得了开门红,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本坦库尔将继续被教练信任,同时继续在世界杯赛场上积累比赛的经验。

这对于尤文来说无疑是件好事,诚然,本坦库尔目前的实力还远不足以胜任尤文的首发,他更多的时候只能传安全球,但过去一个赛季以及在国家队的比赛证明了本坦库尔绝对是一个可塑之才,因此如果尤文在引进戈洛温等中场球员时被卖家狮子大开口,他们完全可以选择“最已阵”本坦库尔。

戈洛温用1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激情表现让尤文的潜在预算提高,但本坦库尔随后则用安静的方式让斑马军团的钱包暂时可以放松一下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