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帅:感谢舒梅切尔!秘鲁赛后:专注拿下法国

黄润锋06-17 03:19 体坛+原创

世界杯小组赛C组

秘鲁0:1丹麦

59’优素福·波尔森

46’奎瓦失点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秘鲁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在萨兰斯克进行,北欧球队1球小胜。秘鲁全场狂轰17脚却无功而返,赛后阿根廷籍主帅里卡多·加雷卡对球队浪费机会表示遗憾。

“我感到很痛苦,”加雷卡很沮丧,“球队竭尽所能以赢得比赛,不仅是要场面上赢,比分上也要。(得势不得分)是一种耻辱,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要把目光放到法国队上了。”

曾错失良机的法尔范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要调整好心态,“比赛有的时候就是不公平的,我们确实有更多机会,但没有抓住。我们需要更好的控制,当下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对法国取胜。”

丹麦主帅哈雷德在赛后发布会上回答记者关于舒梅切尔的问题时盛赞道:“他是一个很棒的守门员,反应很快,当他状态好的时候,能丢球才是奇怪的。他今天的表现是完美的,要知道,秘鲁队为了扳平比分可是做出了很多努力的。”

也有记者问哈雷德,这个结果是不是对秘鲁队不太公平?挪威人解释道:“秘鲁队是一支强队,我们都知道,南美球队风格就是轻快,球员技术出色。我们对秘鲁队心怀敬畏,他们或许配得上赢得更多,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就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和哈雷德一同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是进球功臣波尔森,他说道:“虽然很累,但能进球还是很开心的。比赛很艰难,但结果令人满意。进球时我没想太多,只是抓住了机会。”

谈到对比赛的感受,波尔森的印象就是双方节奏非常快,“当然这是一场很情绪化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能进球我很感恩,我们在比赛中倾尽所有,也做到了最好,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松懈。”

2018世界杯  /   丹麦队  /   秘鲁队  /   加雷卡  /   哈雷德  /   法尔范  /   波尔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