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西班牙国脚爱好:科帕爱鸟 皮克顶级桥牌师

章鱼哥06-17 11:49 体坛+原创

场上才华横溢,场下也是头号玩家,很多足球运动员都有着丰富的场外生活与兴趣爱好,个性鲜明的斗牛士军团更是如此。《马卡报》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爱好。

动物,成为了几名球员共同的爱好。其中,拉莫斯和奥德里奥索拉都对马情有独钟。

拉莫斯与奥德里奥索拉都对马情有独钟

德赫亚与狗的情愫很多球迷都有所耳闻,他也经常把狗的照片放在社交网络上。

毕尔巴鄂门将科帕则不走寻常路,他的爱好是金丝雀和金翅雀,他的爱好不寻常到网络上难寻其与两种鸟类的合照。

除了动物,西班牙不少球星有着与我们相似的爱好,阿尔瓦就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他对西班牙歌手安东尼奥·奥罗斯科和埃斯托帕便情有独钟。当然,阿尔瓦有着更加便利的“追星”条件。

阿尔瓦与奥罗斯科

阿尔瓦相比,卡瓦哈尔的爱好更加贴近生活,他是Playstation游戏机的忠实爱好者,经常参加皇马队内的游戏活动。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诸如使命召唤等战争游戏。

作为另一项贴近生活的爱好,爱读书的人正在越来越少,不过纳乔却是一名狂热的读书者,他最喜欢的是历史小说。而尽管不是以书籍为爱好,不过科克同样对科学世界充满了兴趣,他更喜欢观看国家地理纪录片。

打扑克接地气,不过皮主席的扑克却没那么接地气,皮克也是一名桥牌高手,他曾4次参加扑克之星锦标赛,只有一次奖金未能超过报名费。2017年,皮克赚得129350万欧元,在66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五,水平十分了得。

男人爱车者不在少数,“玩儿”得起车的显然少中又少,阿斯帕斯显然有这个能力。我们并不清楚阿斯帕斯手里的汽车数量,不过其中的一辆车,阿斯帕斯经常用来比赛,想必阿斯帕斯的车技也十分了得。

爱喝酒也爱卖酒,由于与中超的传闻,伊涅斯塔对红酒的热爱变得广为人知,无论中超还是J联赛,红酒销售都是伊涅斯塔合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某电商网站上,也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伊涅斯塔的红酒店铺。让自己的红酒世界闻名,是伊涅斯塔最大的心愿。

当然,有些人的场下爱好依然与足球密切相关。雷纳便是西乙球队科尔多瓦的铁杆粉丝。他曾表示想在生涯末年回到科尔多瓦,在那里退休。他和他的妻子也在科尔多瓦购置了房产。

而有些球员甚至在场下,仍然对足球情有独钟,足球几乎占据了科克的24小时生活,尽管他对国家地理纪录片也有着一定的兴趣。

布斯克茨对足球有着更多的热爱与思考,在场下,布斯克茨仍然疯狂地谈论足球,并随时注意观看希望观看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