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奇点评阿根廷首战:高估对手反击+用兵失误

王勤伯06-17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博卡原主帅比安奇在《号角报》专栏中点评了阿根廷1比1冰岛的首战,认为桑保利有以下几个用兵失误:

一、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分明单向攻守战,比赛在密集空间里进行。利用球场宽度进攻非常重要。这件事情,只有帕冯出场以后尝试过。

二、冰岛的反击并不那么厉害,并不需要安排太多的人进行阻截,全场触球最多的球员是马斯切拉诺,这一点就说明问题了,因为他和后腰搭档比格利亚都没有创造力。巴内加换下比格利亚也没有起色,最适合这个位置的人是迪巴拉,他能制造突破改变平衡。

三、罗霍踢中卫是个失败。冰岛的前锋速度并不那么快,应该上法齐奥,他不会感到难受。而且阿根廷得到的角球那么多,法齐奥可以提供不少贡献。

2018世界杯  /   阿根廷队  /   桑保利  /   罗霍  /   马斯切拉诺  /   比格利亚  /   迪巴拉  /   法齐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