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杰洛:不会受球爹影响 若落选仍有多种选择

韋人匕06-17 16:59 体坛+原创

距离2018年选秀大会还剩下不到一周,紧迫的时间对于利安杰洛·鲍尔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此前接受完湖人的试训后,不少高管和评论员都明确表态“不可能有球队愿意选择利安杰洛”。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此前报道,湖人并没有引进利安杰洛·鲍尔的意愿。

此后,利安杰洛又奔赴奥克兰参加勇士的试训,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但球家老二十分看好自己的选秀前景。“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我自己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会被选中,我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利安杰洛说道,“如果没有被选中,我会前往发展联盟,或者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抑或是等待夏季联赛的机会。”

利安杰洛的未来牵挂着“球爹”拉瓦尔·鲍尔的心,一向敢说敢言的老鲍尔此前表示,如果自己的三个儿子没有同时效力于湖人,他就会让隆佐·鲍尔转会至其他球队。如今,利安杰洛的选秀前景灰暗,隆佐又很有可能被当成交易詹姆斯或莱昂纳德的筹码,球家的未来十分迷茫。

不过,在利安杰洛看来,老爸当初的那些言论并不会给自己造成影响。“我被问到过一些关于我父亲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那就是他真实的一面,”利安杰洛说道,“那些事不会困扰到他,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事实上,老鲍尔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利安杰洛更多的打球机会。去年夏天,利安杰洛跟随UCLA来到杭州参加比赛,期间因盗窃墨镜事件被警方逮捕,返回美国后加州洛杉矶分校给予利安杰洛无限期禁赛的处罚,这对于志在参加NBA选秀的利安杰洛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因此,老鲍尔立刻为利安杰洛办理退学手续,带着他和三儿子拉梅洛一同加盟立陶宛联赛,得到一年海外历练的机会。本赛季效力立陶宛联赛期间,利安杰洛总共出战1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2.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7%。

鲍尔  /   湖人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