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因态度差将被交易?公牛副总裁:子虚乌有的事!

陆离06-17 17: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7日,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球队与后卫克里斯·邓恩存在间隙的问题。

根据此前的报道,匿名消息源的透露,邓恩擅自缩减了自己休赛期的训练量,这和他刚刚加盟公牛时判若两人,去年夏天,当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换回邓恩、拉文和选秀权的时候,这名控卫还是一个非常努力训练的孩子,这也让球队产生了想要将他交易离队的念头,另有消息人士表示,公牛队打算在选秀大会上用7号签再选一名控卫,从而为邓恩离队做准备。

对此,帕克森表示,“这不是真的,去年,邓恩在赛季初受伤了无法出战,当时他还因为某件事迟到了,于是我们找到了他,还有加尔·福尔曼(公牛总经理),霍伊博格以及邓恩的经纪人,我们一起来到了办公室,我们对邓恩说,‘事情不该这么做,如果你想取得成功,想在这支球队打球,我们不能容忍做事迟到或无故缺席这种事。’自那之后,他一直做得非常的棒。”

从帕克森的采访中,我们至少能够确认这样一件事,那就是邓恩在公牛队的确有迟到的现象发生,这显然是不符合球队规定的。

上赛季被交易到公牛队后,邓恩表现出色,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控卫,场均拿到13.4分6.0次助攻,并且在转会进攻和半场阵地组织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还被看作是公牛队未来的核心架构之一,然而赛季后半段,他开始遭遇伤病的困扰,负面消息也开始显现,这让他在芝加哥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因此,或许邓恩短期内还不会被交易,但如果公牛队在选秀大会上用自己的7号签选中控卫的话,那么邓恩在公牛队就将前途未卜。

邓恩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