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二曝曾在欧洲被人整蛊 称远赴海外只是为了打球

孔阳06-18 13:49 体坛+原创

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利安杰洛·鲍尔在去年秋天从UCLA退学。不久之后,他与弟弟拉梅洛·鲍尔一起来到了立陶宛,在那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回忆起立陶宛这段日子的时候,利安杰洛却表示他和弟弟在立陶宛生活的并不快乐。

利安杰洛表示,他们在立陶宛的队友们相处的并不好,并且表示那些队友们非常嫉妒他们兄弟二人。“我觉得他们非常嫉妒我和拉梅洛,尤其是我们刚刚到那里的时候,他们看到我们只有十几岁,而且只有我们两个是美国人。因此,这些球员们害怕因为我们的到来他们失去工作。”

但很显然,球家二少有些想多了。虽说他们两人的名气很大,可与成年的职业球员相比他们在实力上有着巨大的差距。利安杰洛和拉梅洛也只能在球爹组织的联赛当中获得上场机会,在真正的立陶宛当地联赛中,他们二人也就只能扮演着饮水机管理员这样的角色。

有消息称,在立陶宛打球期间,球家两兄弟与其他队友之间的交流并不算多。他们二人与队友唯一的交流渠道,还不是那么友好。利安杰洛透露,当他们在立陶宛打球的时候,队友经常会整蛊他们。有一次,队友们甚至把一张长相颇似拉梅洛的喜剧演员照片挂在了更衣室内。对此,球家三弟也有些无奈,可他只是说道:“我们就是没有融入那里,我觉得队友们根本就不喜欢我们,他们并不支持或者欢迎我。”

但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利安杰洛回到了美国,希望挑战NBA,拉梅洛接下来将会在球爹自己组织的比赛之中效力。在总结这段时间经历的时候,球二也是感慨颇深。

“他们(队友们)都认为很多事情很滑稽,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不会去笑话那些很愚蠢的行为。我和拉梅洛到立陶宛去其实就是为了打球,这才是我们所关注的东西。”利安杰洛说道。            

鲍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