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从教练安排 卡利尼奇或被逐出克罗地亚国家队

程前06-18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克罗地亚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步走得不错,凭借一个乌龙球和莫德里奇的点球,格子军团两球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但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克罗地亚队的替补席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根据克罗地亚网站媒体24sata的报道,当时比赛时间只剩下5分钟,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希望用卡利尼奇换下曼朱基奇,但这名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却拒绝了教练的要求,他表示自己的背部有些不适,于是达利奇不得不换上皮亚察上场,不过达利奇在赛后表示卡利尼奇并没有受伤。根据该网站的报道,卡利尼奇这一行为或许将提前结束自己的世界杯征程。克罗地亚队将在当地时间今晚16点15召开发布会,可能会宣布将卡利尼奇逐出国家队的消息。

30岁的卡利尼奇本赛季在联赛累计出场31次,但仅仅打入6粒进球。如果他确实被逐出国家队的话,根据规则,克罗地亚也无法再征召一名新球员。克罗地亚的下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0开打,对手是强大的阿根廷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