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广州队接近签约斯贝茨 他曾助勇士开启王朝

柴夫06-19 08: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NBA老将马里塞·斯贝茨正接近和CBA球队广州龙狮完成签约。

即将年满31岁的斯贝茨上赛季在奥兰多魔术效力,场均得到7.7分2.6篮板,投篮命中率39.5%,三分球36.9%。不少球迷熟知他是在2014-15赛季,那一年他作为板凳匪徒帮助金州勇士成功夺冠。

斯贝茨是典型的空间型内线,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5.6%,巅峰期拥有场均10分5篮板的能力。尽管擅长投射,但这位身高2.08米的壮汉作风并不软弱,人们经常能看到他在场上和人硬碰硬冲突的画面。

上赛季的广州队坐拥汉斯布鲁、凯尔·福格和桑尼·萨卡基尼的三外援,最终排名常规赛第9名进入季后赛,但他们最终在附加轮被深圳队淘汰出局。

新赛季广州将失去使用三外援的资格,因此他们需要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斯贝茨无疑比汉斯布鲁能做的事情更多。与此同时,由于CBA进一步将季后赛名额扩大到了12支球队,广州有望连续第二年杀进季后赛。

斯贝茨  /   广州男篮  /   NBA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