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记忆清空?秘鲁球员终场前被撞 忘记比赛过程…

奎利加06-19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秘鲁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出线之时,这个南美国家举国欢庆。对于23名国脚而言,世界杯之旅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是值得用一生去铭记的一段回忆。

但对于秘鲁球员雷纳托·塔皮亚而言,属于他自己的世界杯首秀记忆,却成了一片空白。比赛结束前,雷纳托·塔皮亚与丹麦后卫西蒙·凯尔跳起争顶,头部受撞击倒地。虽然塔皮亚并无大碍,可以出战接下来对阵法国的比赛,但对于世界杯首战,他却想不起来自己经历了什么… 

塔皮亚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受到撞击后,我现在情况很稳定。但我已经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只知道那是很特别的一天,我也因此更加热爱我的国家。”据悉,在经过彻底检查之后,塔皮亚只能回忆到赛前国歌奏响的那个时刻。幸好塔皮亚可以通过比赛录像,来观看自己在世界杯首秀中的表现。

说起塔皮亚,这也是位耿直的球员。世预赛南美区末轮,哥伦比亚与秘鲁战成1比1平,前者直接晋级,秘鲁也获得了附加赛资格。比赛快结束时,法尔考苦劝秘鲁球员默契保平的细节,在赛后被媒体所关注。而最先透露此事的,正是憨厚的塔皮亚,“就是... 我跟法尔考谈过,他告诉我说,我们现在都晋级了。但足球就是这样,你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想获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