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换夸德拉多没错 法尔考:和波兰拼命

武一帆06-19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武一帆报道

哥伦比亚世界杯首战1比2负于日本。鉴于之前已爆出一串冷门,这一结果并不令人非常惊讶,何况哥伦比亚是在几乎整场10人作战的情况下只获得一场小负。

主帅佩克尔曼对球队开场遭遇的乱局感到失望,“开局一段太糟糕了,影响了整场比赛。日本队很好地利用了我们的劣势,从一开始就有更多控球,我们很难夺得球权。金特罗踢得非常累,中场很难把球送到伊斯基耶多和法尔考脚下。”不谈人数差异,日本队的针对性战术克制着哥伦比亚。

“(卡洛斯·桑切斯被罚下后)我们需要作出调整,因此换下了夸德拉多,上半场的结果说明换人是对的。小伙子们已经竭尽全力,毕竟几乎整场少打一人实在太难太累。”佩克尔曼用巴里奥斯换下夸德拉多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控制住中场局面,“我们恢复了控球时间并扳平比分。然而在下半场,球队体能消耗太大,疲劳影响发挥。哈梅斯和巴卡随后登场,希望能在前场打开局面,可惜没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比赛结果令人遗憾。现在要做的就是整顿休整,备战对波兰的硬仗。”

被身高处于劣势的日本靠角球传中头球破门,佩克尔曼认为这样输球最令人泄气,“那可能是日本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巴里奥斯登场后,球队恢复了秩序。哥伦比亚尽管少一人作战,依然不落下风,还能一度扳平比分。”

摩纳哥射手法尔考表示:“我们尽力了,但从第4分钟开始就10人作战实在太难了。日本队下半场踢得很好。我们也有机会,但还是被对手取胜。应该振作起来,下一场和波兰拼命。”打入精彩直接任意球的金特罗请球迷不要泄气:“我们要抬起头,从零开始,毕竟还有2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