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里:每次改变世界杯用球 我们门将都要被牵连

秦臻06-20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埃及门将今天向媒体吐槽,每届世界杯改变用球,门将都要受此牵连。对于本届世界杯用球,哈达里表示:“比起门将的使用感受,这届的足球更适合前锋们。”

哈达里对于每届世界杯改变用球的规则表示:“在过去我们用高质量的足球比赛,但每次改变它,门将都成为FIFA这个规则最大的受害者。这届世界杯的足球,无论是对中场还是前锋,他们的用的都更舒服了,但我们门将却越来越难拿到球了。”

据悉本届世界杯用球名为“Telstar18”,向阿迪达斯赞助的1970年第一届世界杯用球“Telstar”致敬,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球内植入了智能芯片。这次官方引入这项技术,据说可以与智能手机互动,查看足球的运动轨迹及球员的射门技巧。

虽然哈达里指出这届用球有许多问题,但也承认自从南非世界杯后他就已经适应了这一个令门将头疼的问题。

这是埃及队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首次回归这项赛事。小组赛第二轮将面对东道主俄罗斯队,队内头号射手萨拉赫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首轮面对乌拉圭,教练组为保险起见,没有派上萨拉赫,最终埃及队以0比1输给了南美劲旅。对于本场比赛,哈达里表示队内气氛很轻松:“虽然我们首轮丢掉了三分,但我们充满了期待,希望从东道主手中拿走三分。”

埃及门将表示期待萨拉赫的首秀:“我们是由23人组成的队伍,萨拉赫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但也不要忘记其他的人也很重要。我们希望萨拉赫早日康复并期待他第一场比赛的表现。”

哈达里是一位45岁的老龄门将,无论埃及队表现如何,他都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最年长的球员。虽然在首战埃及主帅选择了他的同伴希纳维担任球队首发,但埃及门将表示自己随时准备为国家队上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