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6】有我乌龙在今年谁也别想拿金靴!

梁守颜06-20 08:49 体坛+原创

昨晚比赛,日本2-1哥伦比亚见初红;塞内加尔2-1波兰;俄罗斯3-1埃及。

#本届世界杯射手榜#

1、乌龙球 5

2、C罗、切里舍夫 3

今年的金靴,除了我乌龙,谁也别想拿!


【哥伦比亚1-2日本:初红】

北京时间6月19日20时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哥伦比亚迎战日本。上半场,卡洛斯-桑切斯开场3分钟就手球送点并被罚下,香川真司点射帮助日本取得领先,金特罗贴地斩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大迫勇也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最终,十人应战的哥伦比亚1-2不敌日本,这也是日本在世界杯决赛圈首次能够战胜南美球队。

#我以为你不来了#

第一轮小组赛即将结束,终于见到红牌了……

@你若成空:老哥,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一来就是个劲爆的……

#至少 是中国榜样#

@麻生:真的羡慕,贼想尝尝世界杯赢一场什么感觉。


【塞内加尔2-1波兰:你想和非洲哥哥赛跑?】

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比赛、也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波兰同塞内加尔之间打响。上半场,乔内克封堵格耶禁区外射门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克里霍维亚克送出乌龙助攻,尼昂生吃贝德纳雷克挑过什琴斯尼推空门得手,克里霍维亚克利用任意球头球扳回一城。最终,塞内加尔2-1战胜波兰,为非洲球队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三板斧,全靠赌#

波兰人尽皆知的三板斧时灵时不灵,就像段誉同学的六脉神剑一样——内力不足,战术的威力也强不到哪里。把一场比赛的输赢全部赌到了边路传中上,结果被塞内加尔吃死套牢,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边路传中没有快马,想传控疏导到边路,无奈传接球的基本功不行,球到不了边路还传个毛中?

打着打着,波兰的边路发现不对了……自己的边路被塞内加尔的边后卫生吃完被边锋吃,左路吃完右路吃,当被尼昂吃得连渣滓都不剩的时候,波兰都还没想出除了传中之外的东西。尽管波兰靠着克里霍维亚克合理运用三板斧扳回一城,但是自身技术与战术双方面的不足让波兰根本没有资格谈及逆转大戏。

#别和黑哥哥比速度#

当两条边路被突爆的波兰还自信自己的实力时,还不如相信一下黑哥哥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克里霍维亚克漫不经心送出乌龙助攻时,看着尼昂以极变态的速度生吃贝德纳雷克推射空门时,是不是连上天台的心都有了?

#实名DISS某中锋#

一位中锋,全场仅两脚射门,除去一脚任意球(谁都知道是你射),另外一脚还是歪把子;禁区之内仅有一次争顶成功,却神奇的被抢断了8次,占全队失误比的三分之一。

中锋没有争顶,没有射门,没有关键传球,还是队长……好吧,莱万大赛必水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律。


【俄罗斯3-1埃及:开挂!】

北京时间6月20日2时,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打响,由俄罗斯对阵埃及。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埃及队长法特西开场送出乌龙打破僵局,这也是本届比赛的第五粒乌龙球;随后,切里舍夫和久巴在三分钟内各入一球,埃及由萨拉赫造点并操刀命中然而于事无补;比分最终定格为3-1,俄罗斯队两连胜后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提前再见#

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场,风如泣,雨如诉,90分钟的战役硝烟散尽,天堂与地狱,仅仅一哨之间。当萨拉赫标志性地把手蜷进袖里,往日看来有种独特的神秘,再看来,更像是一种缺少安全感的无力——俄罗斯成为了最早锁定十六强席位的球队,而埃及则成为了最早确定无缘十六强的球队。

现代足球,从来就不是一人力挽狂澜的游戏。四年之后,还希望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法老带着他的球队,相见于卡塔尔。小组赛仅剩一场,关乎尊严与荣誉,所有的尊严与荣誉,都因为背负屈辱,屈辱会让人成长,四年,向你提前再见

#天道酬勤 诚哉斯言#

看完已经无力吐槽的波兰中锋表演,久巴告诉我们中锋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攻城拔寨的桥头堡,重型的超级轰炸机。或许二者不可得兼,至少要有点作用……久巴全场8次抢得头球,贡献两次抢断一粒进球,天道酬勤,没有毛病。


【世界杯奇妙夜】

#点球天天见#

上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总共判罚了九粒点球,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刚结束,已经判罚了十粒点球。

#任意球像点球#

上届世界杯一个月才出现四粒任意球直接破门,本届世界杯刚刚六天就出现了四粒任意球直接破门……

#乌龙大戏#

六天五乌龙,就问你服不服?

摩洛哥的乌龙绝杀、博格巴吊射怒判定澳大利亚乌龙、尼日利亚角球乌龙、昨晚波兰与埃及双双乌龙。

三十天乌龙上双恐怕不是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