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真爽!日本球迷半裸排队跳河庆祝球队胜利

章鱼哥06-20 10:32 体坛+原创

2比1战胜哥伦比亚,日本报了四年前世界杯的一箭之仇,这场胜利也让日本球迷欣喜若狂,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庆祝这场胜利。很多球迷选择了用赤膊跳河来庆祝这场胜利。

在大阪·道顿堀,大阪球迷非常兴奋,一跃跳入道顿河。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走上街头欢庆球队的胜利,他们走到道附近,享受着国家队的胜利果实。

随后,这群球迷集体转移到桥栏杆附近,并连胜高喊“日本,日本!”。其中的一名男子男性脱掉上衣,上半身裸体,和另一个男人一起一跃而下。近200人的人群中,到处都是“下一个谁来?”的声音。

在这之后,10分钟左右就有10余人一起跳河庆祝,身穿制服的藤井寺市的男学生已经全身湿透,他在爬到桥上之后表示“不,这很难,我不是香川真司,他们能够冷静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