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评世界杯首轮最佳阵:C罗领衔 东道主两人入选

程前06-20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评选出了首轮表现最为出色的11名球员(德国评分1分最高,5分最低),这11名球员来自9支球队,其中只有一名球员来自德甲联赛。

《踢球者》评选首轮最佳阵容(3-4-3):哈尔多松(冰岛队)/萨利夫·萨内(塞内加尔队),西蒙·凯尔(丹麦队),格兰奎斯特(瑞典队)/大卫·席尔瓦(西班牙队),切雷舍夫(俄罗斯队),库蒂尼奥(巴西队),戈洛温(俄罗斯队)/哈里·凯恩(英格兰队),迭戈·科斯塔(西班牙队),C罗(葡萄牙队)

哈尔多松(1.5分)

虽然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他的球门被阿圭罗攻破,但哈尔多松成功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他的稳健发挥帮助实力并不占优的冰岛队逼平阿根廷队。比赛结束后,因为“导演”的特殊身份使他走红网络。

萨利夫·萨内(2分)

这名塞内加尔中卫在比赛中成功冻结了波兰头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他稳健的防守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作为一名德甲老手,萨利夫·萨内将会在新赛季转会加盟沙尔克04,有机会在欧冠赛场展现自己的实力。

西蒙·凯尔(1.5分)

首轮中得分最高的中后卫就是丹麦的西蒙·凯尔,在丹麦与秘鲁队的比赛中,显然南美球队是攻势更为猛烈的一方,但西蒙·凯尔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在秘鲁队罚失点球的情况下,丹麦1比0取胜对手。

格兰奎斯特(2分)

作为瑞典的队长,格兰奎斯特凭借自己的头球优势和丰富经验帮助者球队后防,而1比0战胜韩国的制胜点球也正是由他冷静罚入。但由于年龄偏大,格兰奎斯特的速度和转身都不快,在几次防守过程中都显得有些狼狈。

大卫·席尔瓦(1.5)

虽然没能帮助西班牙队战胜葡萄牙,但大卫·席尔瓦总是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发起着斗牛士军团的进攻。在伊涅斯塔今不如昔的情况下,席尔瓦成为了西班牙真正意义上的中场指挥官。

切雷舍夫(2分)

这名皇马青训出身的球员绝对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在揭幕战,切雷舍夫的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而在第二轮对阵埃及队的比赛中,他又抢点破门。在他的帮助下,俄罗斯队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基本已经没有悬念。

库蒂尼奥(2分)

虽然巴西队被瑞士队顽强逼平,但桑巴军团至少收获了一个状态正佳的库蒂尼奥,他在比赛中非常灵动、极具创造力,首开纪录的世界杯更是让人拍案叫绝。从那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库蒂尼奥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头牌内马尔。

戈洛温(2分)

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戈洛温绝对是俄罗斯队的最大发现,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上,正是他的两传一射导演了俄罗斯五球大胜的剧情。据悉,多家欧陆豪门已经盯上了这名22岁的中场指挥官。

哈里·凯恩(1.5分)

在英格兰2比1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队长凯恩包办了本方的两粒进球,要知道这可是他的世界杯首秀。相比起三狮军团创造力十足,但效率底下的前场攻击群,24岁的凯恩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性人物。

迭戈·科斯塔(1分)

确实,他的踢球风格很有争议性,但从首轮的表现来看,迭戈·科斯塔无疑是成功的。第一球体现了马竞前锋超强的对抗能力,第二球则展现出他机敏的抢点能力。西班牙战平葡萄牙,迭戈·科斯塔绝对是头号功臣。

C罗(1分)

风头更胜科斯塔一筹的只能是C罗,在葡萄牙队无法在场上占据优势时,葡萄牙巨星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球队解决了问题。要知道C罗在整场比赛中只拿到4次射门机会就打进三球。五届金球奖得主已经展现出非常强烈领袖气质。

2018世界杯  /   葡萄牙队  /   西班牙队  /   C罗  /   迭戈·科斯塔  /   英格兰队  /   凯恩  /   俄罗斯队  /   戈洛温  /   切雷舍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