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欧洲第一联赛?西甲射手群闪耀本届世界杯

秦臻06-20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世界杯首轮已过,射手榜前三名全部来自西甲,三位射手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C罗以四粒进球独占榜首,切里舍夫斩获三粒进球,马竞前锋科斯塔也有两粒进球入账。

C罗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取得了他在本届世界杯第4枚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前三粒进球是在首轮面对西班牙打进的。葡萄牙人带领着球队在揭幕战逼平斗牛士,全场比赛成为C罗一个人的表演,一粒点球,一记左脚抽射和一个精彩的任意球。葡萄牙队有着世界上最好的“7”号球员,并且如果在C罗的出色发挥下,本届世界杯葡萄牙队将会走的更远。

不仅是C罗在面对球门有许多斩获,令人惊喜的是进球榜上第二位球员切里舍夫,来自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中场。俄罗斯人已经成为本届国家队中无法替代的一员,揭幕战切里舍夫在23分钟顶替因伤下场的德萨戈耶夫,也开启了他揭幕战的神奇表现。切里舍夫梅开二度带领球队5比0击败了沙特队,次轮面对埃及,俄罗斯人再次斩获一粒进球,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对手,基本锁定了小组出线。切里舍夫在世界杯已经连入三球,而更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西甲,他只打进两粒进球。

世界杯射手榜第三位还是来自西甲,迭戈科斯塔,揭幕战C罗的表现太过闪耀,但我们也不要忘记科斯塔强力的表现。马竞前锋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球风硬朗,两次扳平比分,帮助西班牙队取得一场平局,科斯塔无疑是西班牙在俄罗斯首秀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科斯塔之后,分别是比利时神锋卢卡库,英国前锋哈利凯恩和东道主球星久巴,都打入两粒进球。

但是除了以上所说的射手们,在进球榜名单中还有来自法国队的格列兹曼和乌拉圭队后卫希门尼斯,马德里中场莫德里奇和后卫纳乔,巴萨中场库蒂尼奥。总共有14粒进球来自西甲球队,西甲射手群在本届世界杯发挥格外出色。

2018世界杯  /   C罗  /   迭戈科斯塔  /   切里舍夫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