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接近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签下朗格莱

何畅06-21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打算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从塞维利亚引进朗格莱。

朗格莱本月刚满23岁,去年,塞维利亚从法甲南锡引进了这名中卫。目前,巴萨正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工作,他们想要补强球队的后防。如果想把他带到洛坎普,他们将向塞维利亚支付3500万欧的违约金。

不久前,巴萨新的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刚刚上任。俱乐部高层表示要把球队打造的更有竞争力,在一次采访时他们也曾透露球队目前的引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巴萨阵中拥有四名中卫,他们分别是皮克、维尔马伦、乌姆蒂蒂和加盟不久的米纳。上赛季,离开近两年的维尔马伦复出。他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但现年32岁的他仍时不时受伤病困扰。从帕尔梅拉斯引进的小将米纳在上赛季仅仅有过6次出场机会。据悉,球队打算在世界杯后将他出手。因此,再引进一名中卫显得很有必要。

朗格莱上赛季作为塞维利亚主力中卫,共代表球队出场54次,打入4球并送出1次助攻。虽然年仅23岁,但郎格莱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与巴萨的风格十分契合且未来可期。3500万欧的价格在如今“通货膨胀”严重的转会市场似乎并不是一笔大数目。 

据报道称,巴萨已经就这笔转会和郎格莱达成一致。与塞维利亚的协商也在继续,双方将仔细讨论合同细节。下赛季,郎格莱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诺坎普。能签下他,对于球队不会是一件坏事。

朗格莱  /   巴萨  /   塞维利亚  /   南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