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战胜伊朗和我们所想的一样艰难

秦臻06-21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西班牙小组赛第二轮1比0战胜伊朗队,主教练耶罗赛后对本场比赛作出评价:“这三分对我们十分十分重要,比赛过程很艰难。开局我们用自己的节奏踢得不错,但想要整场比赛都保持我们的节奏很难。球队的战术执行的很好,伊朗队很强,他们几乎要取得进球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全队23人,无论是上场的球员还是替补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对球队拿到三分很满意,这场胜利帮助我们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更加从容。”

对于伊朗队强势的表现,耶罗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困难,这和我们之前所想的一样。因为当你的节奏被打乱时,很难再重新找回来,中场休息时我们纠正了许多错误,下半场奏效了,并取得了进球。”

耶罗表示世界杯赛场上每个球队都很强:“没有人能够在世界杯轻易取得比赛的胜利,在这里所有事情都是平等的。伊朗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他们清楚自己的战术,奎罗斯已经执教伊朗7年,只有他自己能体会到走到这一步的艰辛,我对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变阵耶罗表示:“我是一名教练,所有球员都有可能登场,伊斯科在中场与巴斯克斯、席尔瓦相互连线。虽然上半场节奏有些乱,但中场时我告诉他们要保持耐心。”

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摩洛哥的比赛,耶罗表示球队依然会认真面对:“我认为最后一场比赛对剩下三支队伍都十分重要。伊朗将会和葡萄牙展开较量,我们会面对摩洛哥,他们一定会全力进攻,争取获得一粒进球,我们需要注意,不能犯错。世界杯就是这样,充满了紧张与伟大。”

对于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主帅表扬了他的效率:“我很开心科斯塔能有这么高的进球效率,乐意和这些态度端正的球员们一起为国家队努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