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阿基雷06-21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1比0战胜伊朗。对于西班牙而言,比赛过程并不轻松,面对伊朗坚固的防守,西班牙在上半场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下半场第54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前沿得球,雷扎埃安的解围打在科斯塔腿上,球恰好弹进球门。8分钟过后,埃孔托拉西利用定位球机会为伊朗打入一球,但裁判在经过VAR确认之后,判罚此球越位在先。伊朗球员在庆祝进球之后,也不得不面对这一现实,西班牙最终1比0小胜,全取3分。

目前执教伊朗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在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曾率领葡萄牙国家队出征。与巴西同组的葡萄牙位列小组第二,在1/8决赛中与西班牙相遇。是役第63分钟,伊涅斯塔中路送出直塞,哈维在禁区前沿送出脚后跟妙传,比利亚将球打进。西班牙最终凭借此球淘汰葡萄牙,但根据慢镜头回放,哈维给比利亚传球的一瞬间,比利亚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8年前,奎罗斯的球队被越位进球淘汰出局,而到了现在,视频助理裁判则取消了伊朗的越位进球。遭遇这种局面的奎罗斯,在赛后心有不甘地表示,“南非世界杯要是有视频助理裁判,西班牙就被淘汰了,一粒越位进球帮助他们晋级。8年前,裁判没有对比利亚的进球作出公正裁决,葡萄牙因此出局。我总是在说,VAR来得太晚了,为了VAR我斗争了快20年。现在在这里,我只能感谢西班牙在比赛中奉献的精彩足球,我们从西班牙身上学到了很多。”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奎罗斯则认为,“如果从场面上来说,我觉得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们从开始一直拼到了最后,平局的结果或许更合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