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点球制造争议 名帅:波尔森能怎么办?把手砍了?

阿莱士06-22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澳大利亚从VAR判罚的受害者变身受益者,在对阵丹麦的小组赛第2轮获得了一粒点球:莱基在角球攻势中头槌击中优素福·波尔森张开的左手,西班牙籍主裁拉霍斯在VAR帮助下补吹点球,耶迪纳克连续2轮操刀罚进。

不过相比于此前主裁判在VAR帮助下作出的几次正确判罚,此次判罚存在较大争议,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点评世界杯的爱尔兰主国家队主帅马丁·奥尼尔就感到不解,“我真心不觉得这是个点球。波尔森当时能怎么办,把手臂砍掉?抱歉,当时他不可能把手撤走,这不是点球。”

在独立电视台演播室里还有另一名帅比利奇,克罗地亚人则持不同观点,“这并不是百分百的点球,没有VAR的话,不可能判点球,但只要回看视频,你就没办法否认这是手球了。是不是故意手球我不确定,主裁判可以给点球,但你不可能因此就给球员黄牌,我讨厌这做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