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红牌罪人遭死亡威胁 警方已介入

何畅06-22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俄罗斯世界杯H组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1比2负于日本。比赛刚开场176秒,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桑切斯就被红牌罚下。面对日本队的射门,这位哥伦比亚中场伸手将球挡了下来,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红点套餐。随后香川真司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哥伦比亚0比1落后且场上少打一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在1986年世界杯乌拉圭对阵苏格兰的那场比赛中,何塞·巴蒂斯塔开场仅仅54秒就被罚下场。

受噩梦开局的影响,尽管球队后来仍获得了很多机会,甚至一度扳平比分。但10人迎战的哥伦比亚最终1比2败给了日本。桑切斯是哥伦比亚主教练佩克尔曼手下的一员大将,他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在欧洲征战多年的他是球队后腰位置上的首选,也是目前国家队的第三队长,作为防守型中场,他被冠以“岩石”的称号。

赛后,2万5千名哥伦比亚球迷带着失望的心情走出了莫尔多维亚竞技场。32岁的卡洛斯·桑切斯也受到了各方的指责,人们把球队的失利直接归结于他的头上。不少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对其声讨,甚至有些失去理智的球迷还对他发出了死亡威胁。一位推特用户在网上贴出了桑切斯和埃斯科巴的照片,并写道:“我有一个想法。”尽管无数网友对类似的威胁言论表示批评和反对,但也有过激的球迷说道,“如果埃斯科巴当初因为乌龙球被杀,那么桑切斯也应该被谋杀。” 

不仅仅是桑切斯自己,他的家人安全也受到了威胁,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一名脸部打了马赛克的男子坐在一张桌子面前,上面摆着一把枪和一些子弹,他还留下了威胁言论:“你最好别回哥伦比亚,等待你的将是死亡。你的家人最好藏起来,不然你会后悔的。”

埃斯科巴是前哥伦比亚国脚,被称为南美大陆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也是哥伦比亚第一个获得AC米兰邀请的球员。不幸的事在1994年发生了,那年世界杯他在哥伦比亚对阵美国的一场比赛中打入一粒乌龙球,最终球队1比2输掉了比赛,比赛数日后,埃斯科巴从一家夜总会出来时,受到几位行凶者围攻。其中一人连开数枪,埃斯科巴不幸被害身亡。这件惨案发生后,哥伦比亚众多国脚一气之下宣布退出国家队,球队FIFA排名也从第4下滑到34。

上世纪8、90年代,哥伦比亚的足球一直笼罩在黑暗的氛围中,金钱、毒品、权力等词开始玷污这项纯洁的运动。而在如今社会环境已经趋于良好的哥伦比亚,我们更希望那些过激的言论不过是球迷失望时开的玩笑罢了。而且,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哥伦比亚并未失去小组出线机会。

据哥伦比亚广播电台Blu证实,警方和司法部门已经介入此事,他们指派了一个专门的网络安全小组展开调查。

下轮,哥伦比亚将面对波兰,两队在首轮中都败下阵来。因此,下场较量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两队都必须全力争胜,失利的一方将会被淘汰出局。但由于红牌在身,直到小组赛末轮桑切斯才有可能出场。希望到时他能以惊艳的表现征服众人,弥补之前的过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