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失误致队友伤退+送点 韩球迷呼吁除名张贤秀

李猛06-22 02: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朴柱昊拉伤下场,金民友禁区内犯规送点,这两个瞬间成为了韩国与瑞典首战的转折点。而间接致使这两个时间发生的,恰恰是张贤秀两次不负责任的失误传球。在韩国首战败北后,张贤秀也成为了“替罪羊”,他的表现引起了韩国球迷极度的愤怒,甚至有球迷请愿,希望一些韩国媒体可以发布关于“剥夺张贤秀国家队资格”的文章。不过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目前张贤秀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而队友们也选择继续相信这名中卫。

实际上,在东亚杯期间张贤秀便戴上了队长袖标,从那时起他基本就确定了在韩国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位置。从广州富力转会东京FC后,张贤秀的出场机会大增,状态也处于上升阶段。在韩国队此前与洪都拉斯、波黑的热身赛中,申台龙对于张贤秀的保护甚至超过孙兴慜与寄诚庸两大球星。

不过首战瑞典,张贤秀一次横传力量过大导致朴柱昊救球时受伤,一次禁区内不负责任的传球令金民友犯规送点。相比于身旁稳健的金英权,张贤秀的表现堪称灾难,一位韩国国家队人士透露,那场比赛后张贤秀本人也非常懊恼。

面对外界的质疑,具滋哲在接手采访时为队友减压。“这时候我们不会去看这些报道。目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张贤秀起到了非常关键的左右,我们的防守会更加稳固。”同时具滋哲表示:“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所有国民都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我们想给韩国球迷带来欢乐。目前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有决心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给国民带来感动。”

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点,韩国队在罗斯托夫进行了非公开训练,据韩媒报道定位球成为了演练重点。与速度和技术能力更强的墨西哥作战,韩国队也正在酝酿变阵。有消息称,郑又荣很可能取代首战发挥一般的具滋哲出任后腰位置,更大程度的解放寄诚庸。而高中锋金信煜首战作用并不明显,与墨西哥一战孙兴慜和黄喜灿的组合有望重新被提及。

实际上,在与玻利维亚的热身赛后,韩国队就准备了对付瑞典的433阵型,即金信煜突前、孙兴慜黄喜灿分居左右的打法,不过这个阵型在首战被否定后,韩国队或将重拾442的打法。与此同时,伊朗与日本队的胜利更是刺激到了太极虎。小将李昇祐在接受采访时便表达了这样的观点。““此前日本队战胜了哥伦比亚,之前伊朗也战胜了摩洛哥,此次大赛亚洲国家的胜利是鼓舞人心的。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舞台上,竞争力和战术思路都有所提升,这两队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刺激。”

同时李昇祐表示:“能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自己非常高兴,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取胜。墨西哥球员很有斗志,我们相信主教练的战术,我们会团结起来对抗他们。”据悉,目前正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将来到赛场,观看韩国队与墨西哥的小组赛次轮,并在比赛结束后慰问韩国选手们,这对于太极虎来说或许是一种不小的激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