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超日报】维特塞尔搞兼职? 小马哥不放弃

安晓君06-22 09: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1日到22日,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马斯切拉诺继续首发打满全场,阿根廷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三位中超旧将塞恩斯伯里、米利甘以及克鲁斯继续首发,澳大利亚和丹麦战平。

马斯切拉诺:我们还有机会

对阵冰岛的比赛,马斯切拉诺打满全场,他一个人的传球就超过了冰岛全队的。对阵克罗地亚,马斯切拉诺再次首发打满全场,但整体表现一般。

赛后,当记者表示:“要对比赛的结果做些解释吗?”小马哥回答:“不,不,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振作起来。”阿根廷0比3惨败后,出线前景不容乐观。马斯切拉诺说道:“小伙子们要重振旗鼓,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有一些机会的。”

三中超旧将助澳大利亚抢第1分

对阵丹麦的比赛,澳大利亚的塞恩斯伯里和米利甘再次首发出任中后卫,加上前场的克鲁斯,澳大利亚的首发阵容里依然有这3名中超旧将。结果除了克鲁斯表现低迷外,塞恩斯伯里和米利甘延续了首场比赛的上佳竞技状态。

尤其是米利甘,是后卫线上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打出了3次抢断2次拦截以及4次解围的数据。

维特塞尔拉比利时队友踢中超?

托特纳姆热刺中场穆萨-登贝莱透露自己已与他的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卡拉斯科以及维特塞尔讨论过去中超踢球的话题。

登贝莱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小就是那种喜欢冒险的人。我已经和维特塞尔聊过中国的情况,不过我也和西曼聊了美职联,如果有人在孟加拉踢球,那么我也会找他了解情况。”

米克尔:我们没放弃晋级的希望

尼日利亚小组赛首场输给了克罗地亚,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冰岛。虽然尼日利亚首战输球,但阿根廷第2场也输球,尼日利亚依然有机会小组出线。

对于剩余比赛,米克尔说道:“即便我们输给了克罗地亚,我们依然没放弃希望。我们正在刻苦训练,只为小组出线。我们希望能够晋级并且在俄罗斯留得久一点,这样我们也能了解俄罗斯更多的地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