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佩雷斯:克罗地亚领先后 我们很难再进入状态

阿基雷06-22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0比3负于克罗地亚之后,阿根廷众将情绪十分低落。赛后路过混合采访区,梅西低头不语,不愿接受采访;对于桑保利的分析,阿圭罗也表达了不满情绪。作为为数不多的在混采区开口的球员,此役首发出战的恩佐·佩雷斯,谈到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直到第一个进球到来前,我们做得不错,比赛势均力敌。但之后形势就变了,这对我们打击很大,这就是头脑不够冷静的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冷静地应对这个局面,或许结果就是另外一种,我们都需要对输球负责。”谈起失利原因,恩佐·佩雷斯这样说道。

在恩佐·佩雷斯看来,阿根廷在丢球后,全队心态也出了问题,“当克罗地亚1比0领先时,可以明显地感受到紧张的情绪,我们很难再进入到比赛状态。我们努力去恢复状态,但没能成功。我们本想着能获得另一种结果,现在要看看球队能不能在小组赛末战后取得出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