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塞尔维亚将帅和谐迎利好 瑞士“牛皮糖”缺阵

周佳骅06-22 11:15 体坛+原创

记者周佳骅报道

明天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将迎来一场“欧洲德比”,塞尔维亚队将在加里宁格勒迎战瑞士队。据悉,克尔斯塔季奇可能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科斯蒂奇将取代利亚伊奇出任左前卫,而瑞士队的贝赫拉米,则可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首战击败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展现出极强的韧性和团队作战能力。比赛结束后,足协主席科凯扎就前往更衣室祝贺球员,并向伊万诺维奇赠送了纪念版球衣(伊万诺维奇为国家队累计出场104次,为队史第一)。在经历了“队长风波”(克尔斯塔季奇剥夺了伊万诺维奇的队长袖标,并交给了科拉罗夫)之后,塞尔维亚的更衣室并没有出现分裂,这对球队绝对是利好的消息。

首场小组赛,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而原本出任10号位的利亚伊奇则司职左边锋。或许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利亚伊奇表现低迷,并提前被克尔斯塔季奇换下。因为没有在赛前高唱国歌,他还受到了不少塞尔维亚球迷的责难(利亚伊奇是穆斯林,因为不唱国歌,他曾被米哈伊诺维奇排除出国家队)。不出意外的话,克尔斯塔季奇会让科斯蒂奇顶替利亚伊奇出场。

在主力左中卫托西奇看来,瑞士队有不少能力出众的攻击手,他们会全力防守,并做出针对性部署,“我们做了很多的研究和分析,我们会格外警惕楚伯、塞费罗维奇和沙奇里。他们这一批球员,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从我们的观察来看,瑞士队的11名球员都会参与防守,他们的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但我不便透露。”

和沙奇里、楚伯相比,贝赫拉米的关注度要小很多,但他对瑞士队的重要性,却不逊色于任何一位球员。首轮小组赛,他像是“牛皮糖”一样黏住内马尔,让对手踢得很不舒服。可因为拼得太凶,他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并被队友扎卡里亚换下。据瑞士媒体透露:贝赫拉米不会缺席次轮的小组赛,作为瑞士队的主帅,佩特科维奇却不想提前揭晓这个悬念,“贝赫拉米是否登场?我也想知道答案,我们只能通过训练来寻找答案。而在比赛开始前,我都不会透露首发信息的。”

塞尔维亚队预计首发阵容(4-2-3-1):斯托伊科维奇/伊万诺维奇、托西奇、米伦科维奇、科拉罗夫/米利沃耶维奇、马蒂奇/塔迪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科斯蒂奇/米特罗维奇

瑞士队预计首发阵容(4-2-3-1):佐默/利希施泰纳、舍尔、阿坎吉、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贝赫拉米(扎卡里亚)、扎卡/沙奇里、哲马伊利、楚伯/塞费罗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