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门将:希望和张艺谋拍戏 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

李辉06-22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让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一战成名,他在下半场奋力扑出了梅西的点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

赛后,哈尔多松的故事也被人们逐渐所熟知,在成为职业球员前,他曾是冰岛国内一名非常知名的导演,于是网友戏称,戏导的比他好的没他会踢球,踢球比他好的则没他会导戏。

哈尔多松的故事在中国被流传开之后,著名导演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看了冰岛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世界杯我也看,我就尽量看,如果不当导演就去守门,就像那个冰岛的门将,也是个导演,他很厉害,扑出了梅西的点球。”

对于“同行”的称赞,哈尔多松今天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他写道,“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好!我得知张艺谋导演看了冰岛在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张导,也许还能一起合作拍戏。谢谢中国朋友们的支持,一帆风顺!”

当然,在和张艺谋大导演合作前,哈尔多松先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将在球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镇守球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