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锦赛张雨霏夺冠确保亚运资格 傅园慧弃百自决赛

蜗壳06-22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结束了首日八项决赛的争夺。

本届赛事因为有宁泽涛、傅园慧、张雨霏、史婧琳等名将参加而备受关注。不过上午在副项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取得第四的傅园慧并没有参加晚上的决赛,而宁泽涛的首秀则要等到23日上午的50米自由泳预赛。

女子50米蛙泳决赛,海军队索冉以31秒50夺冠,在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她和冯君阳也正是以同样的成绩并列夺冠。根据此前公布的亚运选拔方法,冠军赛所有单项第一名自然入选亚运名单,赣州各单项的冠军成绩,50米要比冠军赛亚军成绩快0.25秒,100米则是0.5秒,以此类推。因此,索冉和冯君阳基本确定了该项目的亚运参赛资格。江苏队名将史婧琳以31秒56获得亚军,北京队于静瑶以31秒65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以2分09秒90获得冠军,这比她在冠军赛游出的2分11秒71有大幅度提高。在冠军赛获得第二、在赣州获得第一,张雨霏也确保了这个项目的亚运参赛资格。福建队朱嘉铭以2分11秒25排名第二,海军队张晨瑶游出2分12秒20列第三。

其他单项决赛中,洪金龙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朱梦慧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夺冠,男子50米蛙泳李响位列第一,女子50米仰泳汪雪儿一马当先夺冠,王冠斌夺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郑枭境在男子100米蝶泳夺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