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库鸟内少补时连击 巴西2比0哥斯达黎加

霍尔顿06-22 22:40 体坛+原创

·世界杯E组第2轮

巴西 2-0 哥斯达黎加

(90'+1'库蒂尼奥、90'+7'内马尔)

25'马塞洛远射变线,禁区内热苏斯破门,但他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27'内马尔反越位成功,但没能停好球,纳瓦斯果断出击,将球拦下。

48'巴西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哥斯达黎加解围不远,内马尔禁区内险些破门。

72'哥斯达黎加后卫停球失误,内马尔抢断后几乎形成单刀,他的远射已经越过纳瓦斯,却无奈偏出球门。

79'内马尔禁区内摔倒,主裁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经过录像裁判回放后,主裁更改判罚,点球取消,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现VAR改判点球取消。

91'菲尔米诺头球回做,热苏斯停球稍大,库蒂尼奥跟进破门,守了90分钟纳瓦斯最后破功。

97'巴西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横传,内马尔无人防守轻松把球打入空门。终场哨响,背负重压内马尔跪地掩面痛哭。

【数说】

【5】近6场国家队比赛,库蒂尼奥贡献4粒进球和1次助攻。此战也正是他补时破门,才为桑巴军团打开胜利之门。

【56】内马尔现在以56粒进球排名巴西队史射手榜第3,位于贝利(77球)和罗纳尔多(62球)之后。

【71.7】巴西本场比赛控球率达71.7%,为世界杯赛场自1966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97】巴西队第2个进球是在比赛第96分钟49秒打进的,这自1966年有记录以来的最晚进球。

巴西阵容(4231):1-阿利松/22-法格纳、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68' 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11-库蒂尼奥、19-威廉(46' 7-道格拉斯·科斯塔)/9-热苏斯(90'+3' 17-费尔南迪尼奥)。

哥斯达黎加阵容(541):1-纳瓦斯/16-甘博亚(75' 15-卡尔沃)、6-杜阿尔特、2-阿科斯塔、3-贾思卡洛·冈萨雷斯、8-布赖恩·奥维多/11-贝内加斯、20-戴维·古斯曼(83' 17-特赫达)、5-塞尔索·博尔赫斯、10-布莱恩·鲁伊斯/21-乌雷尼亚(54' 7-博拉尼奥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