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马竞球员参加世界杯!5人已经打入16强

秦臻06-22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本届世界杯共有9名床单军团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这些球员表现都很好,很难说谁的表现更出色。戈丁和希门尼斯已经带领着乌拉圭队出线,与此同时法国队的格列兹曼和埃尔南德斯与克罗地亚队的弗尔萨利科也挤进了世界杯十六强,这五名球员在小组赛两轮获得了两连胜。此外,俱乐部中三位西班牙球员,也在国家队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但B组的小组第一仍需要最后一轮比赛才能产生。虽然马竞后卫菲利佩路易斯还没有为巴西队出过场,但球队的实力和表现也十分有希望小组出线。

乌拉圭队拥有戈丁和希门尼斯联袂搭档的后卫线,在两场比赛都以1比0的比分获得胜利,如果战胜俄罗斯,那么乌拉圭将会以小组第一出线,出线后可能会面对西班牙或者葡萄牙。两位马竞后卫的表现是球队成功的关键,在两场比赛180分钟力保球队不失球,并且在进攻端还为球队取得进球,小组赛首轮面对埃及,当所有人都认为乌拉圭首战将平时,希门尼斯用头球破门,为球队全取三分。希门尼斯刚刚与马竞宣布续约,接下来的淘汰赛将会与戈丁一起为乌拉圭而战。

法国队拥有豪华的纸面实力,虽然两场比赛表现一般,但依然取得两场胜利并小组出线。两轮比赛,德尚对首发十一人的变阵就是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派上场,并且这位马竞边卫在180分钟发挥出色,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对阵澳大利亚成功限制住莱基,在面对秘鲁队又阻挡住了卡里略的攻势。不仅在球队防守端至关重要,在进攻端也贡献了5次射门,埃尔南德斯刚刚与马竞完成了续约至2024年。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两场比赛同样首发,但都未打满全场,在首轮面对澳大利亚通过VAR技术打进一枚点球,并在第二轮面对秘鲁多次威胁球门。格列兹曼还能为法国队做更多,如果加上了勒马尔,将是马竞第六位打入16强的球员。

克罗地亚后卫弗尔萨利科同样在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他为球队取得两场比赛胜利,并在昨天刚刚击败了南美劲旅阿根廷。无论是在面对尼日利亚还是阿根廷,他在左路都发挥出色。在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获得一张黄牌,因此可能会在第三场小组赛中休息,在国家队中发挥出了在马竞同样强硬的防守能力。

迭戈科斯塔是本届世界杯中最让人瞩目的球星之一,在面对葡萄牙队两次扳平比分,并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两轮过后,科斯塔只用了166分钟就取得三粒进球,与上届世界杯相比,科斯塔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爆发。科克在首轮面对葡萄牙首发出场,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予葡萄牙中场很大的压力。面对伊朗队,耶罗做出了变阵没有让他首发,但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为球队控制住了局面,科克逐渐成为球队不可缺少的中场球员。而萨乌尔依然在等待着他在斗牛士军团的首秀,但三位马竞球员已经在西班牙队中成为重要的一部分,期待着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

2018世界杯  /   格列兹曼  /   迭戈科斯塔  /   戈丁  /   希门尼斯  /   科克  /   马竞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