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没人喜欢像今天这么赢球

王勤伯06-22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巴西队最后时刻连下两城,艰辛击败哥斯达黎加,赛后首开纪录的功臣库蒂尼奥第一时间发表了感想。

“毫无疑问,真的太激动了。比赛非常艰难。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在进行尝试,在禁区外寻找起脚机会。最后,我们因为整个团队的努力而得到回报。所有人都在奔跑,都在投入,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热苏斯当时的护球很出色,感谢上帝,我射进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们获得3分。”

为库蒂尼奥率先破门护球的热苏斯则表示:“我们赛前知道过程不会很容易。没有人喜欢以今天这样的过程去赢球,今天是用心,用巴西的方式去赢得的胜利。我们最近受到了太多的批评,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组,我们和批评是共生关系,但我们更知道身披这件球衣的荣誉感。希望2亿巴西人能更多支持我们,我们需要支持。”

巴西队久攻不下,急躁情绪明显,对此米兰达指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都知道世界杯上没有容易的比赛。但巴西队懂得把握局面,懂得保持耐心,也懂得在关键时刻发起致命攻击,要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和努力,尤其感谢全队的整体保持,我们在任何一个时刻都没有感觉过危险,我确信下场比赛我们还可以取得提高,继续取得胜利。对手的水平是不能否认的,几乎封锁了之前我们所有的进攻路线,但我们保持了自信,最终取得了3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