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完成逆转 只要1200万镑的“瑞士梅西”了解下?

闫羽06-23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第90分钟长途奔袭绝杀塞尔维亚,沙奇里让瑞士队在E组之中占据了绝佳位置。小组赛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已经出局的哥斯达黎加,他们便可以顺利晋级16强。此时此刻,为球队带来胜利的沙奇里还称不上是“晋级英雄”,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重放光芒,却足以让这位现年26岁的前天才球员完全释放自己。4年之前,他是惊艳巴西的新秀,如今职业生涯遭遇低谷,沙奇里或许能从俄罗斯世界杯完成自我救赎。

其实在反越位成功,接到队友加夫拉诺维奇的直塞球奔向胜利之前,沙奇里在这场小组赛较量中运气并不太好。全场他总共射门8次,只有最后这一脚命中门框范围,其他3次打飞,4次被封堵,还有第58分钟那次令人遗憾的精彩镜头:沙奇里先是在右侧回旋过人,然后在令人意想不到的位置快速起左脚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巨大的弧线,最终却只是击中了门楣。

浪射无数、运气欠佳,最终绝杀前的沙奇里一度让人想起他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在斯托克城,这位有着“瑞士梅西”绰号的攻击中场能力明显高出队友一筹,但征战英超又有点孤掌难鸣。尽管他过去一季贡献了8粒进球7次助攻的不错数据,但最终还是阻止不了斯托克城降入英冠。对于这位出道于瑞士巴塞尔,在德甲拜仁和意甲国际米兰都曾有过出场经历的前天才而言,如此经历无疑代表着职业生涯的新低。

然而沙奇里从来都不是一个会轻易认输的球员,他也总是能够在大场面中表现自己。回想4年之前,沙奇里就是瑞士队晋级世界杯16强的重要功臣。首场对厄瓜多尔他是当场最佳,小组赛末轮对洪都拉斯他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而两年前的欧洲杯,沙奇里也曾于1/8决赛中贡献一粒精彩绝伦的倒钩破门。如今他俱乐部方面虽然不顺,但在国家队最终还是找到了英雄的感觉。完成绝杀之后,沙奇里激动的脱衣庆祝,虽然因此拿到黄牌,但能够释放内心的压抑,对于这位26岁中场来说还是值得。

此役还是本届大赛开赛以来第一场逆转获胜,沙奇里的破门就更显得难能可贵。“瑞士梅西”再次让自己成为了风云人物,或许也能藉此寻到更好的下家。据称沙奇里的合同中有“降级买断条款”,价值仅为1200万英镑,所以现在下手会非常便宜。此前也曾有传闻声称,利物浦有意引进沙奇里,用他来做前场三叉戟的主要轮换人选。如今在瑞士人在世界杯上闪光,相信会吸引到更多买家的注意。

2018世界杯  /   瑞士队  /   沙奇里  /   英超  /   斯托克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