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赢了哥斯达黎加 纳瓦斯没输阿利松

秦臻06-23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本赛季在皇马,纳瓦斯是最令人放心的门将,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战,他都给人深刻的印象。欧冠半决赛面对拜仁,要不是纳瓦斯高扑抵挡,皇马很难挺过安联球场这一关。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哥斯达黎加第二轮面对夺冠热门巴西队,这不仅是两支南美球队的对决,也是皇马未来两个有竞争位置的门将的对决。纳瓦斯在俱乐部中表现出色但为人低调,当他表现不好时只会默默加练,在他表现好时也不会过于骄傲,这是他成功的秘诀。而最近纳瓦斯深陷皇马更换门将的谣言中,在这些绯闻门将中,更是有他今天的对手阿利松,纳瓦斯本场出色的表现就是对谣言最好的反击。

本届世界杯纳瓦斯要证明两点问题,第一个是为了国家队减少失球,虽然现在他们已经出局。二是回击那些外界对他作为皇马门将的质疑。巴西队拥有豪华的攻击线,内马尔、热苏斯、威廉、菲尔米诺、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库蒂尼奥,这些球员拥有出色的能力和天赋。但面对哥斯达黎加,只能在最后六分钟攻破纳瓦斯所镇守的大门。当常规时间面对巴西队的攻击,纳瓦斯没有退缩,他表现的像个巨人,将蒂特的球队拒之门外。

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只剩下一场比赛,下一轮面对瑞士。本场比赛上半场巴西队将阵型前压,给予纳瓦斯很大的压力,无论是内马尔的射门还是队友马塞洛的射门,都没能越过皇马门将的身躯。在下半场比赛内马尔有一脚威胁球门的射门但依然被纳瓦斯拒绝,全场比赛他奔跑距离3,46千米,并送出七次关键的禁区内扑救。

而在另一半场的阿利松,哥斯达黎加对的攻击并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威胁,阿利松也只是在进攻还没形成直接威胁就已经将球化解。现在,皇马已经想关闭与阿利松的签约,这场比赛纳瓦斯整场比赛发挥出色,只在最后时刻被库蒂尼奥和内马尔进了两球。虽然阿利松赢得了比赛,但纳瓦斯并没有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