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巴西出线!塞尔维亚大将:哥斯达黎加给我们信心

杨子江06-23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1比2被瑞士逆转绝杀之后,塞尔维亚主帅克尔斯塔季奇难掩失望:“1比1平局之后,我们试图继续继续进攻,但很不幸在90分钟丢球。这就是足球。我们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我们的机会。我相信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

塞尔维亚队长科拉罗夫总结说:“我们开局非常好,但我们也知道瑞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对于失利我们非常内疚,这样的事情不应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应该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 

用头球为本队一度带来领先优势的米特罗维奇则哀叹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就像个傻小孩,丢球太愚蠢,太草率,我们像没头苍蝇一样,犯了太多愚蠢的错误,太蠢了,太蠢了,太蠢了。”

如今,塞尔维亚出线形势告急。E组当中,巴西和瑞士同积4分,塞尔维亚只有3分,末轮必须击败巴西才能确保出线,那很可能意味着巴西队小组淘汰。而如果塞尔维亚打平巴西,就必须指望瑞士输给已经2连败出局哥斯达黎加,然后再算小分。

克尔斯塔季奇强调,击败巴西完全可以做到,“很多人认为巴西是夺冠热门,而我们面临的情况是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我们会竭尽全力取得胜利。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米特罗维奇也表达了信心,“我们将全力出战巴西,不会放弃。哥斯达黎加的表现说明,巴西并非不可战胜。”

科拉罗夫则有几分悲壮,“即便只有1%的机会,我们也会努力在巴西身上取得3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