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生死战换门将!大器晚成妖门能否拯救球队?

卢歆06-23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即将背水一战的阿根廷队再次求变!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主帅桑保利已经决定了最后一轮比赛中的第一个战术变化:老门将卡瓦列罗被拿下,效力于河床的阿尔马尼将进入首发——正如很多人此前期待的那样。而在当地时间本周末的训练中,教练组将对此做出最终定夺。

事实上,在原主力罗梅罗受伤后,关于门将位置的人选就一直是争议的焦点。卡瓦列罗旅欧经验丰富,但他在1比6负于西班牙一战表现不佳。阿尔马尼本赛季在河床发挥惊艳,此前却从无国家队出场经历。最终教练组选择了卡瓦列罗,并希望他能利用出色的脚下技术帮助到球队,孰料弄巧成拙,帮助卡瓦列罗进入首发的优势最终成了笑柄。

虽然在昨天尼日利亚击败冰岛后,阿根廷队的命运还基本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所有人都明白,尼日利亚同样不是可以轻松越过的关卡。潘帕斯雄鹰面对的考验依然艰巨。卡瓦列罗在对阵克罗地亚时出现的低级失误,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将是不被允许的。选择在联赛中发挥稳健的阿尔马尼首发,显然会让阿根廷队的最后一环更加令人放心。

将满32岁的阿尔马尼是大器晚成的典型。早在2010年时,眼见自己在阿根廷国内的发展空间有限,阿尔马尼便前往哥伦比亚,加盟麦德林国民竞技,在那里一呆就是八年时间。2016年国民竞技问鼎解放者杯,阿尔马尼便是绝对主力。今年年初,阿尔马尼回国加盟河床。重返阿根廷联赛的他14战8次零封,得到他的河床连战连捷,从保级区一跃冲进前列。若不出意外,下周二晚间,阿尔马尼终于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在一场势必艰苦却非赢不可,且关乎着全队荣誉的比赛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